接待项目

旅行和户外运动首选

爬古长城、徒步、户外运动、写生、摄影的首选

鹿鸣山居篮球/羽毛球多用灯光球场,建在山谷溪水边,清凉惬意,特别适合运动。


翻起一张张似水流年,山居的秋天五彩斑斓如梦;码起一行行激扬文字,古长城的秋天隽永深长;相约鹿鸣,追光逐影,把美丽倒入镜头中,把感动藏在心里。


光之长城:

秋日柔美的阳光,抚触着古老的城墙。把明亮探进百年的石窗里,把温暖洒在千年的地板上。登高望远,静坐沉思。岁月就在脚下,历史就在眼前。


影之鹿鸣:

秋意渐凉,午后的山庄映出温暖的色调。初冬的鹿鸣山谷,游客渐稀,村民的笑容依旧热情灿烂。


明明如镜:

潺潺溪流,清澈见底;一夜北风,湖面薄冰,明明如镜,把阳光、树木和天空装进了水中


满山秋色:

秋风是最好的艺术家,所过之处万紫千红。如同造物主的手,给每一棵树每一根草最美的打扮


光影流年


西山日落的余辉

映出七彩的斑斓

此时此刻,美得无与伦比

但愿光影停留在花瓣里

驻足于林间的落叶之上

转念一想,每日都是东升西落的重复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不变的光和变老的容颜

一代人老去,另一代人长大

很多事情永远想不明白

只好叹一声 光影流年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