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


云涤荡,鸟飞翔,树婆娑,人悠闲。

一处人迹罕至的山林,一段云雾罩染下的日子,一片散漫自得的悠然。


来爬古长城的驴友,发现这个人迹罕至的地方,居然有一座如此精美的园林式酒店,人称“离北京最近的世外桃源”,往往惊叹不已。

来鹿鸣山居的游客,推开窗户一看,惊现古长城,往往震撼不已。

到鹿鸣山居,必登古长城;爬古长城,必游鹿鸣山居。


鹿鸣山居古长城位于密云县西北部,西北与怀柔接壤,东北毗邻河北省滦平县,东与不老屯交界,南临密云水库北岸,海拔约1000米。


经过千年岁月,如今我们所能看到的长城,已大多是明朝时期修建的了。据考证,明长城东起鸭绿江畔辽宁虎山,西至祁连山嘉峪关,地跨十省纵横八千多公里。若把万里明长城看做一曲壮阔的古乐,那么北京段尤其是密云段的长城,就是这曲乐中最为金戈杀伐的篇章。


而鹿鸣山居古长城,是这个篇章中最原汁原味的乐曲。这里没有门票,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没有仿造的遗迹,任风吹雨打,她的容颜依然如此壮美;沧海桑田,她的一砖一瓦,依然述说着动人的故事。


四季皆宜的美景:每个季节都有她独特的味道


遥望密云水库


不容错过的长城观日


天文爱好者的圣地:观星赏月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