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营会介绍:

在中国经历全美式营会,——由美国百年老店Mounthermon与鹿鸣山居共同承办。

美国体验式教育专家Suzy再次率领自己的团队教授每个主题的活动及课程都是通过体验式教学法,学生使用他们的感官、他们的头脑和身体与之互动,都兼顾了知识,探险和乐趣!也体现了对头脑的训练、个人能力、人际交往和家庭关系的重视。所有课程由美国老师亲授!

今年的营会以BEACH为主题,探寻海洋生物、造船、水上游戏、海滩party,美国老师和学生们一起享受奇幻的海洋世界…


时间:2016816   8813日。815-20日。

地点:鹿鸣山居(被称为中国的优山美地)。

招生年龄:614岁。

费用:5500元(包括课程费、活动费、六天食宿、营服、保险、大巴车接送)

报名资询:

(北京)夏老师13901147929

叶子13552074759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