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鹿鸣山居夏令营已全部结束了,这一个多月里,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的美好,营会中的点点滴滴,都成了感人的回忆。第一期上海营,在高温的日子里,我们挥洒汗水,在“奥运会”中点亮生命的激情,我们爱在上海七月天!



故事1:睡在医生的床上

记得开营第二天晚上,有个小姑娘来找随队医生Grace老师,说肚子不舒服。医生给她检查,发现肚子硬硬的,是好几天没有排便了,就给她吃了通便的药,过一会孩子说要上厕所,然后就好多了。医生就让她睡在自己的床上,她自己睡客厅的沙发上,半夜起来看她好几次。到早晨,孩子醒了,回自己房间了,医生因为睡客厅,被蚊子叮了一身。



故事2:卫生间里水漫金山

很多小朋友第一次离家,特别是一班的小朋友。很多人不会自己睡觉,不会自己洗衣服,然而,在营会里都被训练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很多孩子压根儿就不想家,乐不思蜀。

有两个小朋友洗衣服把整个卫生间弄得水漫金山,都溢到房间来了,他们一边洗一边玩水,开心得不得了...



故事3:特别的送行

营会学生中有两兄弟,在闭营礼的前一天晚上,因为弟弟有点不舒服,家人过来把他俩提前接回家。哥哥非常不情愿,但也很听话的收拾东西,走的时候问我夏令营可以长一点吗?我说你希望有多长?他说我想呆一个月...

他们临走前,他们同班的,以及同一个套间的男生都过来跟他们道别,拥抱,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哥哥班的男生道别方式特别有意思,跑去寝室拿枕头互相砸...以此来送别他们的兄弟。



故事4:妈妈别来闭营礼

闭营礼前,有个家长说:今天跟小朋友通电话,她不让我们去接,说她要坐大巴和小朋友多玩一会。

我说,这是体验式闭营礼,很好玩的。回去可以和大家一起坐大巴。

后来家长回复说:老师对不起,女儿还是叫我们不要去,她不想回来。

我想,这个孩子真独立,有主见。原因是显而易见的:父母是如此尊重孩子,太棒了。



故事5:不再害怕阳光

有个小朋友对阳光过敏,不能在太阳底下暴晒,也不能剧烈运动、出太多汗。平常主要呆在家里。这次营会期间都是高温天气,但家长还是让孩子参加了(心真够大的)。他头两天不断的抓,我们所有老师都很紧张,医生也全程跟着他。但他不愿意自己呆在室内,一定要和其他同学在一起,特别勇敢。他说,我难得可以参加夏令营,不想错过任何东西。

两天之后他竟然适应了,不怎么抓了,和其他小朋友完全一样。我想经历了这次夏令营,他不会觉得自己那么“特别”了,其实他可以克服,从此不再害怕阳光。



故事6:想和小朋友们多呆一会

天天妈妈:

周五去接孩子,因为一周没看到了很想孩子,特地起早赶过去想早点见到孩子,没想到宝贝怪我去得太早了还气哭了,以为我要带他回家想和伙伴们一起玩,让我们离开,活动结束后宝宝想自己一个人坐大巴和小伙伴们一起回上海呢



故事7:锻炼与成长

诗蕊妈妈:

看到孩子带回来上课用的教材,还有老师分享的照片,视频,链接,觉得孩子在这样的夏令营中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在孩子以后得成长路上也有不小的影响



故事8:勇敢探索

牧伊妈妈:

更懂得规则、合作、独立等意识,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但是和小朋友还有老师们相处得都很好,也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更勇敢地去探索身边的世界。



故事9:结交新朋友

品佑妈妈:

品佑第一次离开父母参加夏令营活动,所以首先他学习到的就是独立自主。并在夏令营的活动和游戏中尝试结交新的朋友。在外教带领的活动中品佑也感受到自己英文积累的不足,我想这对于他将来如何更多更好的学习英文是有一定的推动作用的。



故事10:夏令营很幸福

Sam妈妈:

Sam第一次离开父母在外生活一周,生活方面、精神方面的独立性增强,自己洗澡洗衣服照顾自己,没有丢三落四,而且几乎没有想家,说明营会课程设计得很有吸引力,老师们也让孩子非常有安全感。其次,自信心也提高不少,看到他在营地唱歌表演的录像,大方自信不怯场。回家以后给我们展示他在营会里的各种手工作品和绘画,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并且说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和同学们的赞美。第三点是我们最感恩和看中的一个收获,那就是他在营会期间度过了挑战,这次经历一定会成为他生命中宝贵的财富,他也感受到老师们,同学们真诚的爱和关心,回来跟我们说他很幸福!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