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鹿鸣山居夏令营已全部结束了,这一个多月里,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的美好,营会中的点点滴滴,都成了感人的回忆。其中,第四期科技营"动物奥运会"活动效果非常好,经历了充满乐趣和挑战的一周,点滴的收获都成为孩子们人生中的财富,使他们的生命不再一样。



就像小郑妈妈说的,夏令营让他们在一个有规矩的小集体中开始进行社交,学习,接纳,共享!孩子们在一点一滴中,拥有了好的品质!

如小刘妈妈所说,学会了离开父母独处;如小美妈妈所说,勇敢了,开朗了,自信心增强了



甚至我们的家长也不再一样。有的家长第一次经历孩子不在身边,有分离焦虑,但也学会了去信任孩子,放下心来,把孩子完全交托给我们。有的家长学会换一种角度来看待孩子的优缺点,学会欣赏和接纳自己的孩子。如加加妈妈在微信群里分享的:

下午认真地学习了老师们在孩子护照上的留言。有一个小小的感触,和大家分享。我家孩子性格略偏内向,在集体活动中很少冲在前面。特别是排队的时候,总是站着站着就到后面去了。从前对这一点,老师和家长们都会评价说孩子略显羞涩、不够主动,有时我们还会为她不积极争取感到着急和生气。但今天看到Abby的留言,感觉打开了另一扇窗。她说孩子being generous and letting others go first--those things areadmirable!看到这句话,我打心底里有种小小的感动和惭愧。感动于一位新认识的外国老师作出这样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惭愧于自己作为孩子的亲妈,却从来没有这么认识自己的孩子,从这个方面肯定、鼓励或者包容自己的孩子。曾经以为自己学了很多关于爱的教育,看来还远远不够啊!很有收获,与各位家长共勉!



摘选几段家长的反馈,在此特别感谢家长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小郑妈妈:可瑞下午到家后,收拾完随身物品后,他说想到他的房间静一静,结果哭了,说他舍不得老师!



凝儿爸爸:这是孩子第一次参加夏令营,对她是个很好的历练,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璘儿妈妈:孩子收获了独立生活的能力,收获了与同龄人团队合作的能力,以及作为一个独立的孩子与成年的老师们沟通的能力。



小白妈妈: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外教老师的沟通交流,在游戏中学到很多知识,还养了一只千足虫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