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亲爱的营员小朋友,你是否和我们一样,
好几个月前就开始盼着,
盼望着放假,盼望着夏令营
盼望着踏上探索与冒险之旅呢?
终于等到啦,明天就开营了!老师们正在营地里等着你们哦

 

 

亲爱的营员小朋友,外教想告诉你说:
我们从遥远的美国而来,带着南加州人的热情,阿拉巴马人的幽默,俄亥俄人的风度,千里迢迢来到中国,我们对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奇,体验一个五千年历史国度的文化,我们也很期待来听你的故事,并向你们分享我们的故事。

 

 

请不要担心你的英语不好,再差也比我们的中文水平高。我们都有世界通用的语言,就是你脸上的微笑,和你瞳孔里闪烁的亮光

我们一共有29位导师,50多个孩子,1:2超高导师营员比,每个孩子的情绪,都有人照顾;每个孩子的成就,都有人关注。

 


导师们知道, 这是很多孩子第一次离家, 第一次集体生活。 有的孩子会想家, 有的孩子会忐忑, 但是这都不用怕。 我们在预备很多好玩的游戏等着你,很多有趣的活动等着你释放你的激情。

你需要学会独立,你需要坚强面对。这只是你成长道路上一个小小的坎坷, 而这个坎坷, 你的导师会陪你跨过。

 


亲爱的孩子,未来的六天里,鹿鸣夏令营就是你的“家”,营地就是这个家的“房子”和“村庄”。这个村庄很漂亮,这是中国最美的竹乡,中国白茶之乡,这里的山美,水美,空气美。

你可能会遇见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能会遇见和你很不一样的同龄人。但请你记住,我们都是家人,我们每个人都不完美,但我们的爱和包容能够让这样世界不一样!

 


来吧,这里的远古动物,恐龙和猛犸象在等着你去探索,动物标本馆等着你去学习,长颈鹿、大象、狮子、羊驼,数百种野生动物,也都在等着你来和它们亲密接触。

 

 

我们不担心你淘气,也不担心你好动。在这里,大自然就是你的课堂,森林就是你的教室,大草地就是你的操场,任你撒腿奔跑,挥洒汗水,大声欢笑。
了,你准备好了吗?你收拾好行李了吗?行李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预备你的心,带上自己满满的能量。

你将会过一个远离父母照顾,远离培训班和写作业,远离电子产品,远离垃圾食品的生活,在这里,我们归回到梦幻里的真正的童年,充满着乡土气息的青葱岁月。

你将会发现,在鹿鸣夏令营度过的这个夏天,够你回味很多年~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