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夏日的早晨,阳光绚丽,树林里蝉鸣声延绵不绝。鹿鸣夏令营第二天的活动也开始了。外教带领孩子们走过大草坪,穿过树林和小溪,最后来的一个半圆形剧场。

真奇怪,第一个活动居然是看关于海盗的舞台剧!

夏令营的一天,不是彼此割裂的课程,而仿佛我们活在一个海贼王的动漫世界里!我们一起去冒险,我们制作海盗的装饰,威风凛凛的眼罩,使我们看上去像坚强的水手。

在未来的任何领域要取得成功,我们既要有一颗坚强的心,还要有足够的专业知识。俗话说,有勇有谋。孩子们明白,要成为伟大的航海者,首先要成为一个海洋科学家。他们在外教的带领下学习了海洋光学,了解地球磁场原理,学习使用磁铁,自己制作指南针。

短短的一天并不能让孩子学到太多东西,但我们盼望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种子,一个对大海冒险的渴望。

有人说,“你如果要教一个孩子怎么造船,你不要一开始给他很多图纸看,你一开始要给他一个大海的梦想。”

 

有一首老歌,叫《水手》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

至少我们还有梦

是的,孩子们在年少的时候,应当享受那种自由和奔放,哪怕走了弯路,犯了错误,受了一点痛,算不了什么。只有这样,孩子的潜能才会被激发出来。至于学习知识,永远不会太晚;但那颗自由奔放的心,那份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那个难能可贵的棱角,不要早早的被磨没了。

 

 

在自选活动中,有做面膜,编手链,碰碰球,飞盘,足球,国际跳棋等等,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乐在其中。在这里,你总是可以展示你的强项,选择你所喜好的,没有排名,没有比较,没有争竞。

每个人做最好的自己,合起来我们就是最好的集体。

奔跑吧,孩子!我们要归回,归回到童年本应该有的样子,就是阳光的味道,泥土的芬芳,面红耳赤的追逐,汗流浃背的畅快!

对孩子们来说,很难理解人生如梦的感觉,但他们很能明白,一天快乐的时光,转瞬即逝,犹如一场戏,一场早晨外教所表演的海盗剧。期待明天更精彩!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