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鹿鸣夏令营北京营马上要开始啦!

一周前,在去参加西安营的高铁上,一个小朋友聊起了莎士比亚营。我很惊讶,原来他参加过莎士比亚营,那可是2011年开始的系列营会,他居然六七年前就开始参加了我们的营会!

是的,今年是鹿鸣山居美式夏令营的第七年!我对比了七年前的照片,还是一样的山,一样的水,一样的花开,营地一样的美!

我再看看今年的名单,有很多老营员,甚至连着好几年参加的;也有很多新朋友。无论新老朋友,我们都欢迎你们,老师们已经在营地准备好了,静待你们的到来!

 

 

老师们已预备好了,盼望着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寝室也已经预备好了,老师们非常用心的在门上写下孩子们的名字,让你们从每一个细节里都看到我们浓浓的爱。

虽然七月中旬有过暴雨,但山还是一样的山,依旧是夏天的翠绿色,依旧如世外桃源般宁静。

水还是一样的水,清凉剔透,清澈见底,潺潺涌流,昼夜不息。

花还是一样的花,绽放着夏日的艳丽与芬芳。

营地还是一样的营地,我们万事俱备,只待你来!

期间接下来的三个星期里,让你们的笑声,你们的汗水,挥洒在这里。让这里的故事,成为这个夏天最美好的记忆!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