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夏令营进入第五天,孩子们继续沿着历史的步伐,探索生物、环境、地理、物理等方面的科学奥秘。

 

 

1

风筝

风筝是两千多年前中国发明的,起初是在战争年代中使用,是为了量城墙的高度。随后风筝就广传传到欧洲。外教带孩子们动手做风筝来明白它的飞行原理。

1752年富兰克林他在费城进行了震动世界的电风筝实验:在雷电交加的情况下,利用风筝线导电,发明了电。莱特兄弟受风筝启发就发明了飞机。飞机为什么能飞行?动力是什么?阻力是什么?外教带孩子们动手飞机进行实验。

2

火箭

外教带孩子们学习了关于火箭的动力的知识,并动手做实验,用气球放气模拟了火箭的喷发,学习空气动力学原理。

3

飞行

外教带大家学习气流对物体形成的浮力,学习鸟飞行的几个要素。随后让大家用纸筒模仿鸟类的骨头来体验中空骨头的硬度等,并自己制作翅膀,模仿飞行。孩子们用羽毛做了很多很漂亮的作品,非常有创意。

4

生态系统

外教带领孩子们学习有关生态系统的知识。首先通过PH试纸和温度计去测试水质环境,让孩子们了解到健康的水质标准是怎样的。

健康的水域一般有包含适量藻类,砾石。虽然水域有一定的自我净化能力,我们还是要注重保护环境。因为污染一旦超出水本身的净化承载力,整个大自然和人类生存都会受到影响。

也学习了影响人口数量变化的因素及其规律。以游戏的形式,将孩子们分组,让他们分别扮演自然界中的麋鹿,栖息所,食物及水源来演示鹿群在自然界中生存状态的变化。孩子们了解到栖息所和食物及水源对鹿群生存的重要性,由此意识到生态平衡的重要性。

5

能量循环

外教带孩子们学习了有关自然界的能量循环的知识。大自然里存在各种形式的能源。主要分为可再生能源和不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包括风能,水能,太阳能等等。不可再生资源包括煤炭,汽油等等。

然后外教将自制涡轮叶片放到流动的水流下面,借助水力的冲击将其推动发电,形象的让孩子们理解了水力发电原理。接着外教带领孩子们自制火箭,利用空气推力将其发射,让孩子们在兴奋中更好的感受到了风能的作用。这些实验让孩子们充分的感受到了自然界能量转换的过程,也提高了孩子们珍惜节约自然界各种能源的意识。

6

滑索

下午是索道时间,外教老师帮各位小朋友穿戴好装备然后陪伴每一位小朋友从起点到终点,孩子们第一次都是又兴奋又惊心胆战,结束后还想再来一次。滑索使他们经历了挑战自我的喜悦,以及突破自我的勇气。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