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夏令营进入第二天,孩子们已经完全沉浸其中了。老师和孩子们打招呼的时候常问,今天开心吗?

大家都会说:开心!(还有一些孩子故意说不开心)

老师问,为什么呢?

有的说,夏令营和平常上课很不一样!

有的说,我喜欢去瀑布那里!

有的说,我最喜欢玩水!

有的说,我最喜欢和外教做游戏!

有的说,我最喜欢科学实验....

短短的两天,我们就爱上这里啦!

 

 

1

爱上户外

Hey,guys,Let's go hiking!

远足,这个离我们生活挺遥远的词,在夏令营里每天都会听到。我们在山谷的土路上徒步,在小溪里趟水嬉戏,在草地上做游戏,在大树下做实验,在凉亭里画画。在户外的感觉很奇妙,我们好像在玩,其实也一直在学习;我们好像在做游戏,其实也一直在运动。

我们看大自然的颜色,认识杨树、板栗树、山楂树,欣赏野菊花、牵牛花;我们听喜鹊、乌鸦、猫头鹰在歌唱,以及风吹过树林的沙沙声;我们闻着泥土的芬芳,野花的清香;我们感受溪水的温度,瀑布的清凉...

我们爱上了户外,爱上了大自然。

2

爱上科学

和我们以往的概念不一样,营地里的科学是玩出来的。我们不需要按照概念、定义、原理这样的步骤来学习地球磁场,我们是通过实验认识磁铁的特征,通过体验理解磁场,学会用指南针分辨东西南北,也知道看太阳辨别方向。很有趣的是,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根据外教给的坐标数据,用仪表找到指定的地点,找到了“宝藏”!

关于气候的课程也很有趣,我们先爬上山岗,感受自然风的力量。问题是,我们怎么精确知道哪里的风更强呢?这是科学需要解决的问题:测试风的速度!

我们自己动手做测风仪,学会用温度计测量气温。现在我们明白每天天气预报的数字是怎么来的啦!

后面还有很多的科技课程也非常有趣,生态系统,水循环,牛顿力学,光学,声学等等...

3

爱上冒险

精彩的人生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一场冒险。高空滑索,看起来很可怕,但我们不放弃,不退缩,当经历过后,我们就知道自己能行!远程徒步,水域探索,非常有意思,因为你不知道你会遇见什么好玩的新东西。未来几天还有更多活动等待我们去征服...

我们迎难而上,不断挑战自己的勇气和胆量,挑战自己的体力和毅力。付出之后的收获,显得如此珍贵。

4

磨砺成长

常有人说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但在夏令营里,我们不再是处处需要被呵护的,我们热爱被放飞的自由。亲爱的爸爸妈妈,请不要担心。

请不要操心我穿哪一件衣服,什么颜色的裤子,穿多穿少。我们每天都在大自然里,在森林里,在溪水里,我挑我喜欢的,脏一点也没关系,和花草树木打交道,身上能不带点土吗?重要的是我很快乐。

请不要担心我磕了碰了扭了擦破皮了晒黑了蚊子咬了,人生要经历多少大风大浪,这一点小困难算不得什么。跑一身臭汗味,那是我努力的标记,流血和伤痕,那是我荣耀的标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请不要担心我吃不饱睡不好和同学处不好心情不好,也许我偶尔也会有,但我需要去经历这些小挫折,我需要学会自己去解决。我总有一天会离开你们的羽翼,独自在天空翱翔。这些磨砺,让我成长。

请相信我,我的潜力远比你们想象的要大。夏令营里的乐趣,迷人的大自然,神奇的科学,挑战自我所收获的喜乐,使得一些小困难在我们眼中算不得怎么。就算有,那也是我们成长过程中所必须经历的。在夏令营里,有很好的外教和老师陪着我们去经历。

经历过后,我们就成熟了,我们的心就长大了。我们知道,正是这些经历,将会塑造我们的生命,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的沉淀。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