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8月的中下旬,夏日的强弩之末,阳光温和,云淡风轻。古长城脚下,山谷中,小溪旁,中西结合风格的营地,新的一天开始了。

起床,集合,早餐,课程预备,跟着外教出发,走向户外,围成一圈,在大自然里学习科技。以一个游戏开始,观察千足虫,研究动植物的分类,讲解科学原理,动手做实验,或做手工,再以一个游戏结束,这就是我们的日常。看似很平常,其实...

 

其实,我们的日常,充满乐趣。自己动手造纸,收集材料,粉碎,制作纸浆,压好,晒干,还可以放上自己喜欢的花儿和叶子。当完成我们的杰作时,真是太开心了,满满的成就感!

 

我们的日常充满惊奇。我们惊叹轮滑的省力程度,几个小朋友动动手指头,就可以把老师拉上屋檐;我们惊叹七色光之美,光线奇妙的变化;我们惊叹在放大镜下可以把小小的虫子看得一清二楚。

 

我们的日常,沉醉在大自然里。我们像花儿一样晒着太阳,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像溪边小鹿一样热情奔放。

 

我们的日常,总是丰富多彩!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做望远镜,做面具,编手链,折纸,篮球,玩UNO,远足,滑索。还有搭帐篷!美中不足的是,晚上下雨了,中途回寝室了,没有一个完整的露营之夜。但我们已经知道怎么搭帐篷,铺防潮垫,给枕头充气,用睡袋。

 

我们的日常,因阳光而温暖,因溪水而荡漾。在最美的暑假,在最美的自然里,遇见了最美的你我他。我们的日常,不平常...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