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夏令营进入第五天,外教穿着不同年代的衣服,沿着时光旅行的脚步,带我们“穿越”到各个历史时期,体验那时的科技。我们进行各样有趣的尝试和神奇的实验。

我们好像坐上了神奇校车,跟着卷毛老师进行一场科技旅行。

 

 

1

飞行

外教带大家学习气流对物体形成的浮力,学习鸟飞行的几个要素。随后让大家用纸筒模仿鸟类的骨头来体验中空骨头的硬度等,并自己制作翅膀,模仿飞行。孩子们用羽毛做了很多很漂亮的作品,非常有创意。

2

风筝和飞机

风筝是两千多年前中国发明的,起初是在战争年代中使用,是为了量城墙的高度。随后风筝就广传传到欧洲。外教带孩子们动手做风筝来明白它的飞行原理。

1752年富兰克林他在费城进行了震动世界的电风筝实验:在雷电交加的情况下,利用风筝线导电,发明了电。莱特兄弟受风筝启发就发明了飞机。飞机为什么能飞行?动力是什么?阻力是什么?外教带孩子们动手飞机进行实验。

3

冰激凌

小朋友们先做了冰淇淋的贴画,然后进行了一场时空之旅,他们穿越到了古代的中国,穿着古代的衣服一起制作冰淇淋!冰淇淋可是中国古代的发明哦!

4

研究昆虫

孩子们在外教的带领下尝试去辨认各种昆虫,并且收集课本里的各类树叶。将路上所见动植物一一归类到生产者,分解者,生产者中。

观察我们这里看到的千足虫,蜘蛛,蚂蚁身体各个部位。让孩子们用橡皮泥作出造型,千足虫小龙虾蚂蚁,蜘蛛等。给孩子们昆虫观察盒观察自己收集虫子。观察以后再把孩子送回到他们生活的地方。

通过对各类树叶昆虫的观察,让孩子们意识到了我们身边的万物无论生物和非生物都是自然界宝贵的一份子,我们要珍惜爱护大自然。

5

自选活动

我们有滑索,远足,绘画,手工,等等。每天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既学到了很多知识,又很开心。

 

鹿鸣山居

    低碳、环保、养生,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纯粹的品质生活。贴心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

    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
峪村南地
邮编:101515
电话:010 - 69019978

查看行车线路